close

4.jpg 

是的,今天要來介紹有機棉囉~~ (可愛的小澎澎)

什麼是有機棉呢?

就是回歸自然的耕作方式栽重棉花減少對化學品的過份依賴,降低污染,避免地球浩劫。回歸自然農法從事棉花的耕作,減少對身體、土地、環境、和水源等傷害。

 

普通市面是上的衣服所使用的化學藥劑(殺蟲劑、除草劑、脫葉劑與合成肥料)為其衣服的三分之一,殺蟲劑破壞土地減少生物多樣性,所排放出的水污染更是嚴重的問題之一。

耕種的農夫因為噴灑藥劑長期的影響,其副作用影響神經系統!!!

而且我們身體會吸收皮膚表面的物質高達60% (通常這層為你所穿的衣服),衣物會緩慢的釋放有毒物質緩慢進入毛細孔。(太驚人了!!)

這就是為什麼許許兒要推廣有機棉服飾,希望大家穿的更健康,也保護我們的地球~~

 

難怪我每次去一些店(在法國,台灣越來越少了),進去就有一種奇怪的味道,我都說那是大陸製品的味道!!

那味道很刺鼻,很不舒服~ 通常店裡面的貨都是 Made in China. 一聞到這種味道的店,我馬上就會出去,不逛了。

現在想想~好險耶~~不然,身體都不知道吸收多少毒素了。

為了大家的健康,我們要更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 :)

 

 

接著~持續聯播的美衣們..........

25.jpg 

抓皺海軍藍條紋洋裝

26.jpg  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上次我有穿這件,是紅白條紋款喔~

沒錯,就是這件!!

15.jpg 

感覺不一樣~

我還是喜歡淺色!

 

22.jpg

荷葉領長上衣(洋裝)

有沒有注意到袖子上的 倒V!!

手臂保證細細細~~

 

23.jpg 

這件衣服還有另一個小心機

看到蝴蝶結沒?

胸前的荷葉領是可以調整寬度的喔~

能調成船型領,甚至露露小香肩

乖女孩,小女人,隨你變!

 

19.jpg

白色公主袖洋裝

A-line 的版型非常適合跟我一樣髖骨太明顯的美眉們,

是不是修飾的非常完美啊 :)

see~

20.jpg  

覺得這件超適合穿去喝喜酒~~

正式又帶點夢幻的感覺,卻不搶新娘的風采。

可是....對我來說,它不是洋裝啊..........(可惡~又是高個兒的悲哀)

 

18.jpg

復古風印花洋裝

我的菜!!! (尖叫~~

這間真的超有質感的,是不是 是不是!!!

雖然有側邊口袋,還是可以修飾身材耶~

17.jpg  

對不起,我錯了!

我不應該配灰色綁腿褲,它超緊,讓我棒棒腿原形畢露!

眼睛請轉向美麗的皮箱謝謝~

 

27.jpg

藍綠色 波浪袖不規則洋裝

穿起來整個人超有氣質!!!

純棉的卻很涼爽,背後還有小綁帶,符合所有的身形喔~

特殊的顏色讓膚色更顯白皙

3.jpg  

有機棉製的蝴蝶結法圈

也可以當手環裝飾喔~

 

8.jpg  

許許兒概念店還有一些設計師寄賣的商品

如這色彩繽紛的錢包,還有上次介紹的手工皮鞋

 

7.jpg 

清新的擺設

 

5.jpg 

週末不知道去哪邊晃晃嗎?

中山商圈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

去吃個有名的拉麵,冰淇淋,在去逛逛許多的小店。

 

另外,雲門舞集戶外演出《如果沒有你》
7/14(六)19:30在台北兩廳院戶外藝文廣場,免費參加!!

 

See you there~

 

伯爵茶時間:

1. 許許兒官網 裡面有更詳細的有機棉介紹喔~

2. 許許兒概念店-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3之2號1樓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